好久沒來更新自己的Blog,一個都快結凍的Blog。

接近季末,公司已經忙碌好一陣子,終於要接近尾聲,我的疲累感也累積了不少。已經累到假日都很懶得去騎腳踏車、也懶得去景觀餐廳吃飯、喝下午茶對我而言,也提不太起勁來。我的假日,大部份就癱死在沙發上吃東西看電視,不然就窩進棉被裡,呼呼大睡一下午。

唯一能讓我提起勁的,大概就是購物了。我很肯定,我真的是用購物來宣洩我的工作疲累........

每一年接近過年的時候,我總是會很盡性的幫自己添購新衣服,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只是今年.......有一點點的不小心,嗯........真的買的有點多........加班加的兇,買東西起來,就變成一個更狠的購物狂魔,真夭壽耶。

過年真的會大失血,給爸媽的紅包錢,還有要收拾自己失心瘋,狂買東西的殘局,真是造孽,造自己荷包的孽!

買完會痛快,繳卡費時,心也會很快就痛了起來........

                                                                                  

滿滿1袋,我過年的新衣,我要穿新衣過年去宜蘭玩!

 

阿,還有一個一定要宣洩的東西。

可惡的台鐵,你讓本小姐清晨6點打電話訂票訂了40分鐘,什麼鬼東西呀,電話一直打不進去,重覆告訴我系統忙碌中,是怎樣!你講不膩,我都聽到想揍人了。還好,本小姐死不認輸,雖然沒訂到最想坐的太魯閣號,但還是有成功訂到夢幻花東線的火車票呀~~~~每逢過年訂火車票,我真的會火到想折斷電話,搥爆台鐵的電話訂票系統。

 

有3個近日很期待的東西

 

1. 18號公司尾牙,神呀~請賜給我一個大獎吧!

     尾牙有主題喔,正式晚宴風,衣櫥裡好像沒小禮服就玩意,過幾天要想想,到底該穿什麼好呢?

2. 大年初三和初四,要到宜蘭住夢幻民宿--------輕塵別院。   http://www.serenegray.com.tw/

   為了要展現我的開心度,我要在房間翻滾5次,翻翻翻,滾滾滾~~~~

3. 計劃今年5月要去大阪自由行。

    初步的行程已經排出來囉,開始要準備規劃交通路線了,整個就讓人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