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我特別獨鐘Gucci這個品牌,當然也有稍稍被LV迷惑著,不過,礙於經濟能力,真的實際有下手購買的名品,還是只有Gucci~

 

第一次入手的東西,是Gucci的包包,這真的要感謝我家的男人,他大發慈悲賞賜了一個給我。我把此包包當做寶一樣對待著,就因為太愛惜它了,反而會很捨不得揹,說到底,還是證明了我真的不是天生的千金命.......這款Gucci包最近因發現有所瑕疵,所以正在微風那裡處理退換貨,我新中意的目前正嚴重的全台缺貨中,所以就沒有期限的等下去......

 

先來追思一下它的舊照片~

 

 

前陣子也下手用消費劵買了一副很低調的Gucci太陽眼鏡,自從買了以後,台北的天氣像受了詛咒一樣,完完全全沒有大太陽,只有陣陣吹來冷到心底發寒的冷風......我打從出生以來,還真是第一次期待夏天的來臨,神呀~我的Gucci太陽眼鏡在家真的悶壞了,您就不能讓我戴著它出去走走嗎?就不能嗎?給我炙熱的太陽吧!!!

   

DSC03615.JPG

 

還有一樣讓我心花朵朵開的夢幻逸品之一,就是Gucci的手錶,這我真的要澄清一下,我絕對不是個奢華的女子,我是有計劃性的購買。

 

這隻手錶,也是我家的小書子送的,是為了明年我們準備結婚的一樣禮品之一,會這麼早買,實在是剛好碰到打72折的優惠,算一算覺得也還蠻划算的,加上真的只有要結婚才能小小的奢華一下,所以才會狠下心買下來,現在此錶被我好好的收藏著,連偷戴也沒有,我可是真的要把它用來結婚用的耶~

 

找不到好的時間拍拍它迷人的本尊,先上官網抓它的圖來這邊分享一下!

  

 

 
圖片來源  http://www.gucc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