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遇到3天的連假了!趁著3天的連假,一個很晴朗的超好天氣,於是我們就到位於石碇的甜客廳走一走囉~

甜客廳是走峇里島風
,我一向喜歡這種風格,從外觀看起來是蠻不錯的,不過,可能因為餐廳有經營過一陣子了,所以,我覺得內部有一些"歲月的痕跡",並不是保持的太好。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對這種景觀的餐點沒什麼信心,為了不想虐待自己的胃,所以基本上我是不在景觀餐廳點一些正餐;來到甜客廳,我跟小書子就點了一個炸物的小拼盤,然後再加上2杯飲料。之前在blog上就有看到一些來過的人分享不要點咖啡,我又不是一個很愛挑戰新口味的人,所以我就點了一杯很基本款的冰奶茶和一杯好像是叫做桂花梅子凍沙吧.....說真的,我覺得那個奶茶真的一點茶香味都沒有,我喝了第一口,眉頭就皺了起來,講實在話,我真的是很不推薦!




 

整個餐廳規模不是很大,不過人還是挺多的,因為東西沒到很好吃,飲料也讓我感到失望,竟然還找不到什麼好看的雜誌,和小書子花了約10分鐘到處走走看看,聊個幾句,我就開始覺得小無聊,開始打瞌睡、做鬼臉.......

 

 

為了要填飽我那空虛的肚子,我們離開甜客廳,就直接殺去基隆廟口。我一向不愛人擠人,所以我特別不愛在晚上的時間來到基隆廟口,因為那裡人多到會讓我想殺人,想吃任何東西都非常的麻煩。以前因故曾在基隆"走跳"過一陣子,知道我喜歡吃的那幾家小吃,絕大多數下午就營業了,該吃的、想吃的,我可是一樣都沒錯過! 

 

很銷魂的蚵仔煎,雖然貴到讓我想罵髒話,但因為我是個貪吃鬼,所以還是乖乖的讓它騙走我的錢~


 

又吃了蘆筍手卷、漏掉沒拍照的營養三明治,還有一杯綿密的泡泡冰,然後,我就很滿足的吃飽飽、笑呵呵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