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你,這是我們要一起迎接的第二個屬於你的生日,在很多事情上面,我用心照顧好自己,也盡心的給你快樂,我相信你都感受的到。

 

謝謝你給了我很多的美好,也謝謝你總是縱容我的壞脾氣,是的,那是一個屬於你的日子,所以我花了些時間找間好一點的餐廳,沒有為了什麼,只希望你能開心,然後,我們一起用很多很多的開心,去沖淡掉那些令人悔恨且心酸的過去。

 

一開始我就只有3間餐廳在選擇,考慮了一下,我就選了很高級的紗舞縭,我也很期待,點了一個算中間價位的澳洲和牛給你吃,雖然我不吃牛,不過它的松阪豬還是讓我覺得很滿足!


IMG_5018.JPG

我點的松阪豬

IMG_5020.JPG 

我幫你點的高級澳洲和牛,你說口感超讚!!!

IMG_5021.JPG 

 很銷魂的一鍋,湯頭喝起來很甘甜


IMG_5026.JPG 

你吃到眉開眼笑,我就是喜歡你很開心的模樣


IMG_5040.JPG

只有很特別的日子,我們才能揮霍花這麼多錢吃一餐
 

我知道很久沒人幫你買蛋糕過生日了,沒關係,你還有我,一個會對你很好,可是又愛鬧脾氣的我。你知道我本身就是個沒有很愛吃蛋糕,可是當我我吃過黃湘怡開的蛋糕店,從我吃第一口開始,我就知道,這就是我要幫你訂的生日蛋糕,怕你覺得經典巧克力太甜,我選擇了帶有一點酸味的草莓黑加侖巧克力蛋糕,還好,你很喜歡它!

你還是忍不住問我了價錢,我知道它有點貴,可是它真的很好吃,從外包裝到裡面的蛋糕口感,都讓我毫不猶豫的一定要跟你一起品嘗,下次,我們就吃經典巧克力口味。


 IMG_5048.JPG

黃湘怡開的蛋糕店,是我偷偷幫你訂的,連外包裝都很美


IMG_5050.JPG

 

IMG_5053.JPG

 草莓黑加侖巧克力蛋糕


IMG_5055.JPG

只要我們的手一直緊緊牽住彼此,每年的生日,我們都會一樣的快樂


雖然我們約定過,在某一件事未結束之前,你是不能跟我要任何的禮物,不過,我們的生活是需要很多小驚喜來調劑一下。

 

謝謝你完成了我很多的夢想,還有很多很多的事,等著我們一起去嘗試、去發現;謝謝你讓我看見了我自己的脆弱,讓我懂得去面對我自己的貪婪和不堪的一面;答應我,要改掉自己很多很多的壞習慣,你知道的,那只是會傷害到我,傷害到你自己,事情真的都過去了,過不去的一直都是我的心......給我們些時間,也許轉個彎,我們會變得更勇敢、更成熟。愛真的是種包容,包容了彼此的不完美,留下來的會都是美好......

 

謝謝你這2年來為我們做的所有努力,你值得擁有這麼美好的生日!

 

下次我們還要去吃橘色涮涮鍋和三幡本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