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才想要認真的打一篇關於最近生活的文章,一下子就到了10月,要來快速的交待一下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

9月就是一個很忙碌的月份,剛好遇到公司搬遷,也恰好我和小書子找到了新的房子,離開了蘆洲,開始了一個全新的生活。

9/11公司搬遷,那一天搬到特別的晚,約凌晨1:40我才回到家。隔天9/12是小書子公司的年度員工旅遊,我連行李都沒辦法打包,我洗完澡,倒頭就睡死了,只好隔天清晨6點起來整理行李,跟小書子一起去台中玩

  

IMG_5700.JPG

我和小書子一起彩繪的貓貓

這次我們參加的行程,最讓我開心的就是后里鐵馬道騎腳踏車,還有晚上住宿的飯店了!可能是前一晚搬家太過於疲累,在騎腳踏車時,我整個體力有點不支,也沒騎到多遠,過了一個大橋和一個隧道,我們就往回走了!

IMG_5714.JPG

  

IMG_5735.JPG

  

以往去台中,我大部份都住在市區,因為這樣比較方便我去夜市大吃大喝,不過小書子的公司這次安排我們入住在大度山上的清新溫泉飯店,地點雖然比較偏僻一點,不過也因為如此,環境顯得很清幽,房間內的設備也很不錯,每間房間都可以泡到溫泉,還挺舒服的,我們一夜好眠~

 

IMG_5746.JPG

 

去完了員工旅遊,我們就開始著手準備小書子的搬家大事,我先花了一些時間比較了搬家公司,就在9/25那天我們正式的搬家,離開了小書子住了快15年的蘆洲。

 

為了小書子的搬遷,我們的9月假日的早上及下午總是用來在ikea物色和選購傢俱,還到了新家丈量尺寸,上網搜尋其他適合的家具。也因為新家比較迷你一點,我們這次也特別著重於收納,就這樣跑遍了B&QHOLA、大創及彩遊館,還有我最愛的無印良品。

 

因為小書子自己在外面住了太久,東西多到不像話,我們從搬家前的整理、打包及裝箱,到搬完家後的開箱、定位,就花了我們整整的2個星期,9月就這麼過了,到了10月我們才真的穩定下來。

 

我們的新家擺設還有採購的過程,我會在另外一篇文章中再好好介紹一下囉~

 

10月也發生了很多大事,就如同我的相簿命名一樣 改變的10我的公司和小書子的新家,都是一個大改變。10/3中秋節那天,小書子到我家吃飯囉!正式拜見我父母;10/17那天我將下台南見小書子的媽媽,是的,我們將正式見彼此的父母,為了預定明年的婚期,好重要的10月呀~

 

順便碎碎唸一下,10月的一開始有2個令我憤怒的事情:

 

百年老店的犁記蛋黃酥我又沒買到了!今年是因為什麼原料不足,害我一盒都沒搶到,氣死我了!犁記又不讓我們這種小訂單先預訂,都要我到現場才發現這個要我命的消息,喔~這已經是我第2年沒在中秋節吃到犁記的蛋黃酥了! (去年的中秋節,因為正逢颱風天......) 我明年一定要吃到!一定!

 

再來就是.......我竟然重感冒了!就在10/5的這天,整整病了一個星期,還有點小發燒,超擔心是H1N1的,還好我家附近的神醫拯救了我的小命,讓我可以開心的坐在這邊發文章。一星期下來,不方便請假在家靜養,整個聲音都變了,聲音變得超man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很乖的有把藥吃完,也很老實的有再去復診,這應該是我從過了20歲後,第2次這麼嚴重的感冒了...... (1次是我扁桃腺化膿,病了2個禮拜多),所以,人還是要保重身體啦~身體健康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