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9.jpg

 

去年底我就先敲定了我的新秘(靜瑀,她在非常婚禮中是蠻多新娘推薦的喔), 在跟她接洽的時候,就有稍微詢問關於我的婚紗的事,她也很熱心的跟我分析了幾家婚紗店的風格和須注意的事。那時我和小夫就大概決定要在SophiaJuila做選擇。

3/14我和小夫就到中山北路上的SophiaJuila實際去詢問, 我的新秘靜瑀一樣有幫我介紹這2家親切又不會硬推銷的門市業務。

我和小夫先到了Sophia,他們家走的是較為甜美的風格,門市的小諭拿了很多本的相本給我們看,我喜歡的婚紗照是有帶到風景,比較有意境的照片。Sophia裡有3位攝影師需要加價,王玲和林傑要加價$10,000,阿健則是$5,000。小諭是一位很有技巧的門市,她拿了很多攝影師的相本給我們參考,事先她並沒有先告訴我們哪些是哪個攝影師所拍攝的,就是這麼的巧,我一直挑到林傑攝影師的相本,只能說,我很愛他拍攝的風格。

和小諭談話的過程中很舒服,她完全不會給人壓力,也會針對你的需求來為你做搭配和解說,不過我和小夫並沒有立刻下訂,我們決定再去另一家Juila做一下了解。

Juila接待我們的門市是Celine,她講話也是很客氣,在Juila共有6位攝影師,她共拿了6本相本給我們看,只可惜他們的攝影風格我實在不太愛,我覺得過於冷色調,人物都拍的好大,少了一點感覺。加上Juila的價格實在太硬,對我和小夫而言實在有點超過預算,所以我們便匆匆離開了Juila

回家後收集了一些資料,和小夫再討論了一下還有沒有其他要注意的事項,我們把有疑問的部份用A4紙列印下來,在3/16號這天我們又到Sophia詢問,順便簽約囉~

因為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加上和小諭的接洽過程都還算愉快,所以我和小夫就直接選擇了一次付清。就因為我選了一次付清,包套內容也有稍稍升級了一點,最重要的是小諭也給我們所謂的親友價。當然,Sophia的價錢還是略高,在這邊我實在不方便直接透露價格,有興趣的朋友們,再私底下問我吧!

就直接來看看我的包套內容吧~

18"的結婚照共30

30"放大照片加框1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這個,實用性真的太低)

10"放大照片加框1 

娘家本、口袋本、海報式簽名綢、光碟都各*1

謝卡*500張,結婚禮盒1盒 ,新娘捧花1

拍照禮服部份 :

白紗2套,晚禮服3

小夫的西服則是2套,1黑及1

我們外景是3套,棚拍則是2

結婚禮服部份 :

白紗1套,晚禮服2  (皆是9成新)

伴娘服2

我們是訂結一起,所以就沒有訂婚禮服的項目了!

另外加價的部份 :

我的攝影師是林傑,指定費$10000

外拍的時候,我要造型師跟拍$5000;我們不想要自己開車,所以有租車的費用$1800(5小時),超過1小時則是加$300

在這裡我還是要很謝謝小夫,不管是Sophia或是Juila,其實這2家婚紗公司都算是高價位的,謝謝小夫包容我的任性,完全以我的意見為主,讓我可以成為Sophia的新娘。

我將要穿上Sophia的白紗,牽著你的手,記錄下我們的幸福!

 ----------------------------------------我是無意義的分隔線----------------------------------------


其實這篇文章早就應該要發了!不過,這陣子一直很忙碌,也就一直拖稿著。在4/295/52天中,我已經挑好我要拍照的禮服,也跟攝影師溝通好我們要的風格。是的,我下星期就要拍照了!現在滿心在祈求拍照那天可以不要下雨.......

從我3/16Sophia簽完合約後,我和小夫已經完成了很多結婚的準備,我們的信用卡的刷卡金額讓我們真是皺緊了眉頭,一直都在深呼吸.......

 

接下來預備要發的文,還是請大家期待一下吧!

1. 拍照前的準備 (我的婚禮鞋、nubra的購買、法式水晶指甲初體驗)

2. 我們100分的鑽戒 (雖然沒有一克拉,卻是我和小夫一輩子的約定)

3. 小夫的西裝訂做全記錄

4. 我也去做了醫學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