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拍婚紗照的過程很戲劇化,但為了拍婚紗照,事前我還是做了很多的準備,現在就來看看我又買了多少的東西!

1. Nubra和安瓶
每位新娘都要準備的就是Nubra,試穿禮服時就要準備了!一般來說,婚紗店也會有在販售,不過價格都很不可愛,所以我就上網爬文了一下,找到了一個在yahoo拍賣裡評價很不錯的賣家<Queen Mary>

當然,在網路上買Nubra,最怕的就是尺寸會不合,一般來說Nubra都會比自己平常穿的內衣尺寸再小1~2個罩杯,這部份,<QueenMary>也有相當完善的尺寸說明對照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賣場中發問,他們回答問題的速度也蠻快的。像我為求安心,我還是專程跑到百貨公司的Nubra專櫃去試穿,順便問櫃姐正確的穿法,如此一來,我就不怕我會買錯尺寸了!

另外,安瓶也建議大家要自備,安瓶算是高保濕的精華液,可以有定妝的效果,比較不會一直脫妝,當然婚紗店的造型師也會有在販售,只是單價都略高。因為<Queen Mary>也有在賣安瓶,評價也不差,所以我就一起購買了。<Queen Mary>的安瓶一盒是5小瓶,我一次買了2盒,想說一盒可以在拍婚紗照和結婚宴客那天用,另一盒是我想在結婚宴客前一週拿來當保養品擦! (這是另一位新娘分享的婚前保養方法)

IMG_7101.JPG

IMG_7107.JPG

 
裡面的包裝做工也蠻精緻的

 

IMG_7118.JPG

所有的東西


我買的是優惠套組
: Nubra+2盒安瓶+贈送面膜3   $2480

這是<Queen Mary>的賣場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i_ki0919046668

<Queen Mary>Nubra還算夠黏,集中效果也很讚!幫我穿禮服的禮服秘書也覺得還不錯,價格也很合理,所以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喔!

  

2. 我的婚禮鞋
拍婚紗照不一定會帶到鞋子的部份,很多都會被禮服遮住,不過因為我為了怕有萬一,所以我還是買了雙有水鑽的高跟涼鞋,有水鑽的鞋,還真是不怎麼便宜,我平常實在是不穿這種鞋的,只能說這個錢花的有些心痛!

百貨公司看了3個回合,完全沒看到喜歡的,所以我也是在網路上購買的,買家出貨速度很快,鞋子也不會到很磨腳,不過礙於實用性太低,也許過陣子,我就會轉賣出去了吧!

 DSC03943.JPG  

 購買點 ===> 米蘭時尚購物網 :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essa

3. 第一次做法式水晶指甲
sophia也有提供在拍照那天可以幫新娘子上手和腳的指甲油,這個價格是另外要收費的!不過,因為我在跟攝影師溝通時,我跟小夫有特別要求要拍<戴戒指>的照片,光是為了這個鏡頭,無論如何我都要去做水晶指甲!我特別在拍照的前一天,提早到美甲店,這真的是單純愛美而已!當然,我結婚宴客那天也一定要有法式水晶指甲啦!

IMG_7184.JPG 
很可愛的一家店,走粉紅色風


 
先來個泡腳,等一下要先做足部的保養


 
泡腳中,來張自拍~

 

IMG_7188.JPG 

IMG_7189.JPG
Yumi美甲師人超好~還幫我拍指甲的完成品!


IMG_7193.JPG
腳的部份我只有單純的上很亮很亮的指甲油  (照片是自己回家補拍的) 

Yumi水晶指甲店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umi83422

Yumi是位很年輕漂亮的女生喔!店內有很多可以挑選的款式,她也很有耐心聽妳的需求,和妳做溝通。做的技術也很好、很細心,她做的水晶指甲很牢固,我做了2個星期後,完全沒有脫落的跡象,我很推薦她喔!我手的部份只有單純的去甘皮,加做法式水晶指甲,有加4指的粉雕,有上光療;腳的部份則有做深層保養和擦含亮粉的指甲油,價格是$2099,不算貴,我很滿意!

 

~拍婚紗照前要做的準備還真是不少,就是希望自己那天可以漂漂亮亮的,雖然,到最後我的婚紗照是以我掛急診做結束,但我已經去挑完照片了!照片看起來還算滿意,還是要謝謝我的攝影團隊啦!過幾天,就立刻把照片po上來!請各位再稍待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