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亂逛各大blog,發現近日好多人在發穿搭文,上個星期心血來潮,出門前就先在鏡子前拍照,既然照片都拍了!就擺上來簡單發個文……(明明就來有一堆文沒有發,莫名其妙先發一篇很沒內容的穿搭文  ̄□ ̄  )

10/2 天氣好得不像話~~跟小夫去sogo逛街買東西!

IMG_7692.JPG

藍色雪紡背心裙 $320,購於網拍HOttie
這一款的實品還蠻有質感的!因為裡面有一層內裡,所以單穿也不會太透!腰部又有一條繫繩,穿起來會有修身的效果!下次要來試試下半身來搭配牛仔褲!

寶藍色針織小外套 $230,購於網拍LULUs
我超級推薦這一款,顏色很好看,質感也超舒服,一直很想再多買一件,不過實在怕還要追加太久……就打消了念頭!

黑色短褲 $299,購於網拍LULUs
當初這一款只是為了湊滿千免郵才購買的!不過收到實品試穿後,覺得很實搭,長度對我來說很剛好!穿起來也很舒服!可以用來搭配那種半長不短的連身背心裙,馬上列入我近期內的新歡!

IMG_7703.JPG

來張近照特寫,很愛壓摺的質感


同場加映------9/26 參加前同事阿銘的婚宴,同樣穿搭寶藍色針織小外套+黑色短褲,上衣是日本購買的!

IMG_7666.JPG

 

10/3  一樣是個大晴天,ikea採購記!既然只是買傢俱,當然要穿寬鬆舒服點!

IMG_7714.JPG

桃色平口連身裙 $99,購於網拍joyceshop
大特價買的,還算好穿,不過因為沒內裡,所以淺色應該會很透,還好我是買桃色的!胸口的鬆緊還蠻緊的!穿起來腋下會擠出些肉來,所以我都會搭件小外套,因為目前只穿過一次,不知道多穿幾次後,會不會鬆一點???

灰色連帽星星拉鍊外套 $168,購於網拍joyceshop
因為很便宜,錯過我會很難過......反正小外套我一向不嫌多,所以就一起買囉~

 

下一篇文再來發表我們買了什麼ikea的新傢俱!


IMG_7720.JPG

最後就以我的自拍照做為首篇穿搭文的結束吧!

 

後記 : 10/2那天我很乖,從sogo全身而退,小夫買了Timberland一件$8900的外套,很夭壽的價格,不過,為了不讓他在我們的法國蜜月之行凍死,於是乎,就把外套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