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只有夠潮的城市,才會有W Hotel的存在!

IMG_1192  

打從一開始規劃的香港之旅,我就已經打算入住W,它絕對不是一間物廉價美的飯店,但卻一定是會讓你印象深刻,永難忘懷的時尚飯店。

W Hotel位於機場快線九龍站,同時是與圓方購物商場(Elements Shopping Mall)相連,所以當我們一出機場轉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就可以在圓方購物商場找到前往W Hotel的指標,一路上不必拖著行李走太遠,交通的便利性也算很不錯,非常適合我這種東西南北方向感極差的人呀!

 IMG_11888  

接待的大廳在6樓,W當然連電梯的也要讓你感受到他們的獨特的時尚感,透明的電梯可以觀看對面的貨運港口,然後,用玻璃打造的電梯地板可是 LED 螢幕 ,上面其實會顯示W的字樣,試了好幾次,相機拍不出來……
IMG_11999  


很有時尚感的Lobby設計,繽紛色彩的椅子
 
 

page18    

 每一層客房的候梯間設計的樣子我覺得有點像小型圖書館,所以連房號的示意都是用一本書的造型,W 酒店總共有 393 間客房我們住在第 36 樓。page20  
  

 then,這就是我的W!
page06  

W Hotel分為很多房型,我這次入住的是半海景房,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來說,這樣的房間大小應該算是挺大的,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外面和港灣。旁邊還有個貴妃椅似的沙發。床頭邊枕頭邊有設計閱讀燈,貼心的設計讓你可以在睡前看個小書,灰色調壁紙(?)紋路看起來很特別。


房間內都應有盡有,零食類和酒類大多數都是要收費的!價格當然不親民........入住的期間剛好是農曆過年,所以有龍年的紅包袋和喜糖贈送給房客。

page16    

有一整面的落地窗讓我可眺望外面的景色!  
page17  
從落地窗看出去 ,會看到2棟都很高的大樓 ,第一棟是目前九龍這邊最高的ICC(環球貿易廣場)
,樓下就是一堆名牌的shopping mall,值得一提的是,裡面有一間Ritz-Carlton “麗池卡登"Hotel,Hotel的樓層為102~118F,住的越高,看到的美景就更遠,當然價格也貴到嚇死人,我還是只能遠遠觀賞它;第二棟建築我想應該是九龍這邊的豪宅,樓高也是很驚人,不知是哪些富商或名媛貴婦居住的?

值得一提的是,那直衝雲霄、高到嚇死人的ICC(環球貿易廣場) 上面有個 "天際100"的觀景台,可以360度的欣賞維多利亞港、香港島、九龍,一直到新界的景觀。

再拉回來看看房內吧!臥房與浴室以活動拉門區隔(殘念,沒拍到任何一張照片……),這樣看起來空間會更大,視覺上也不會太有擁擠感。

就接著來看看浴室吧!

 page19  
洗手台是雙水龍頭的設計!我現在好喜歡這樣,因為可以兩個人同時起床,同時梳洗,完全不會影響到彼此!他的水龍頭也讓我好讚嘆,看起來有一種高級感,真想把我家的也換成這種的! 

沐浴用品上面印有bliss的字樣,回來查之後,似乎是W Hotel的SPA品牌,味道還蠻棒的!算是自然的水果香,洗起來很乾淨,也會一定的滋潤效果,不會過於乾澀。有一個大大的浴缸,我一樣帶了好多泡澡粉來泡澡,好幸福呀!可獨立的淋浴間是用拉門設計,馬桶部份也是走極簡風,好讚!

 

 晚上的香港夜景更令人著迷!這一大片的夜景,讓我關掉房內所有的電燈,就癱死在貴妃椅上觀看了好久好久.....這真是香港最迷人的風采了!
page15  

最後還是用一個大大的W來做為文章的結尾吧!

P1070781   

W Hotel 滿足我的好奇心與新鮮感 ,它讓旅客處處都可以感受到驚奇,果真是一間只要你來住,你一定能體會到它非常時尚的精品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