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是妳,那個一開始的妳.......

 

有過太多回憶,在我心裡,還是只記得那個在我身邊小小聲聲叫我的妳,也還記得那個一起陪我吹蠟燭過生日的妳。我知道有太多沒辦法去面對的事,有太多情緒的起伏,可是,那些曾經安慰、勉勵妳的話,全發自我內心。事情發生的太快,也或許我知道的太少,真實的讓我覺得好殘酷。我還有很多來不及幫妳做的事,那些難過和遺憾,我都覺得多說也沒意義了。

 

妳說,妳對我很抱歉;妳說,妳有很多想要告訴我的話,我的心全揪在一起,只能笑笑的告訴妳,不要哭,妳要記得發生的這些事,然後不會再有下一次。妳看不見,我已經在電話那頭掉眼淚,我沒有責怪妳的意思,我只覺得妳好傻,妳知道,我真的很疼妳,也比任何人都相信妳。

 

錯了就是錯了,妳要記得妳對我的抱歉,告訴我也告訴妳自己,不會再讓關心妳的人失望了.......

 

離別總來的太快,如果還有如果,那麼,下次再見面,我們一定要好好的說聲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