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身體欠佳,從下午開始就一直頭痛;睡了一個午覺,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一驚醒,就兩邊的太陽穴不斷的抽痛。

 

用了一下OSIM的按摩皇冠,喝了幾杯熱水,頭痛卻還是沒有好一點,還感覺到連後腦部份都在隱隱作痛。忍到不能忍,最後來是吞了一顆普拿疼,才覺得狀況有改善一點。

 

雖然頭超痛,但為了一個禮拜最期待的敗犬女王我還是很安份的坐在椅子上,轉開我最愛的電視機,蓋著一條被子,頭痛怪魔就這樣陰魂不散的,跟著我一起準時收看。

 

等一下要乖乖去洗個熱水澡,然後再吞一顆普拿疼,抱著我的被被,給我一夜的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