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已經不再是青春少女時期;再快一些,也許明年就進入人妻少婦之列了吧.......

 

正因為如此,就開始注重起保養。以前不愛防曬,搞得自己兩頰都有黑斑出現,唉.....一瓶專櫃的臉部防曬油,大多數也都$1000有找,可是,你知道嗎?美白的除斑聖品,動不動就是給它個$2000起跳,你說,是不是很夭壽!!!更不用提什麼雷射除斑之類的,我跟我家的小書子,只是一介普通到不行的小市民,沒那個本事去負擔這類的醫學美容的消費。

 

現在很乖,出門一定擦防曬,情願熱死,也不脫掉小外套,我不要曬黑~我不要~帽子成了我夏天的基本配備之一,雖然本小姐注重內涵,不是靠臉來吃飯,但還是要出門見人,白白淨淨還是我心中美的象徵!

 

IMG_4052.JPG 

 

當我第一次在鏡中看見我眼角那”微微”的魚尾紋跟我say hello時,我著實的覺得真是歲月不饒人,青春飛逝的速度令我措手不及。臉上擦的保養品,能吃的美容營養品,開始陸陸續續爬進了我的化妝台。沒那麼多臉可以擦,但還是很愛買。

 

特別注重美白,也開始吃起DHC的薏仁菁華,去日本要努力搬一些Fancl的膠原蛋白和色白錠回來,我永遠不會是大美人,但請讓我可以再青春可愛久一點吧!

 

有聽過人說,女孩子多吃些燕窩可以美容,之前有用小書子的禮劵,買了白蘭氏的燕窩,喝了之後,總覺得有一個我說不出來的怪味道。冰冰的喝,也沒覺得好一點耶......以前喝過那種好心人士煮過的冰糖燕窩,明明就不是這個味道,怎麼會這樣呢?

 

還是真的不能買現成的,一定要自己去買材料來煮嗎?

 

我要好喝的冰糖燕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