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大阪→嵐山(渡月橋&小火車)→大阪→難波/道頓堀→心齋橋→梅田

    

今天要出發到嵐山坐嵯峨野小火車,小火車的發車時間為AM9:50,因為還要搭車到京都,也要加上步行到小火車所在的嵐山站,算一算時間,所以我和小書子決定AM6:30就起床;享用完飯店的早餐後,約AM7:10左右我們就起身出發要到嵐山囉~


大阪到嵐山

交通 先從阪急梅田 by <阪急京都線>往河原町方向 ---> 車站 下車,約50分鐘,再轉車走到第一月台換車 by <阪急嵐山線> ---> 阪急嵐山390

           阪急嵐山站到觀光小火車嵯峨 走路約需30分鐘  



J0528-1.jpg

小書子買票中                                            我們要從大阪到嵐山

 

IMG_4295.JPG


 

因為在台灣的功課做的很充份,我們並沒有在換車或月台部份發生任何的小插曲,沿途都蠻順利的,也在時間內就到了阪急嵐山站。 

 

J0528-2.jpg

IMG_4313.JPG

阪急嵐山站

 

 

一到了嵐山站,可能因為時間蠻早的,整條路上都沒有太多的行人,空氣超級清新,我覺得跟大阪那種很熱鬧的氣氛超不一樣,又是另一種全新的感受。因為怕趕不上小火車的時間,所以我們就沿途拍拍照,一路看著路上的指標朝著觀光小火車嵯峨站前進。

 

 

 

J0528-3.jpg

徒步去搭小火車,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

 

J0528-4.jpg

小書子身後的就是渡月橋

 

 

到了觀光小火車嵯峨站,我覺得跟阿里山的小火車好像,真是超級可愛的,因為我們第一天就在關西機場的JR窗口買好了小火車的預售票,所以我和小書子就到處拍拍照,悠閒的等我們的小火車來。

 

J0528-5.jpg

我們準備要搭小火車了喔~

 

IMG_4377.JPG

很可愛的車身吧!



我們從嵯峨站要搭到龜岡站,全程約25分鐘,沿途就看看小火車外的風景,火車上的列車長很努力的介紹窗外的風景,不過因為都是日文解說,哈~沒有一句我是聽得懂的,真是遺憾........

 

到了龜岡站後,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本來想把小火車的票根留下來做記念,不過龜岡站的列車長根本就不給我們,我們很努力的用英文+日文拜託他,他卻怎麼樣都不願意,上面有很可愛的小火車印章耶~我都還來不及拍照,所以我就一直在鬧脾氣,氣到在站外哭哭和跺腳!!!

 

 J0528-6.gif

我真的在鬧脾氣!!!

 

IMG_4406.JPG

 

 

 

從嵐山回大阪

交通  龜岡站之後可以走路到JR馬堀站by<JR嵯峨野>搭車回JR京都     

       到了JR京都站by<JR東海道>大阪站下車 1110  

 

J05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