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全新的一年,一個要改變我生活的一年,我要從老少女變成人妻的一年。

關於我的終身大事,正確來說,應該是會在今年完成;很多事已經逐步的在進行,也有很多事還需要再去處理和面對的,不管如何,我似乎就快告別了單身的自己,沒有辦法去想像未來到底會如何?

也罷,日子總是要過,人生不就是如此,有那麼多沒辦法去預期和掌控的事,當我做好最多的準備和努力,那就只要去面對未來的結果就好了!

努力往前走,今年還是有很多要一起完成的事呢!

請多多指教,我的小夫~

-----------------------------------------我是無意義的分隔線-----------------------------------------

元旦3天,沒做很了不起的事,就一直窩在家裡睡覺、看漫畫、看電視。我們吃火鍋跨年,老少女的我,果然很懶得出去人擠人;本來和小夫想上頂樓看101煙火,不過要到1樓換卡,又會錯過和電視中五月天阿信跨年倒數的機會,心裡掙扎了一下下,就還是看電視裡的煙火,然後就跨進了2010這個年!

新年快樂呀~各位~

新光三越這幾天剛好有做買$5000$200的活動,1/3本來想到新光三越買小夫的寒冬厚外套,不過逛了一圈,完全沒看到喜歡的,不甘心敗興而歸的我,硬要到貴婦百貨買AOKI的Macaron來吃,我就是想要手上有提東西離開百貨公司啦~

 

IMG_6475.JPG 

 

2010J1.jpg 

 

IMG_6481.JPG 

 

IMG_6484.JPG 
真是精緻又可愛的小點心,可是一個卻要價$85,真是夭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